close
我作了個夢
夢境關於寄生獸 有一天美國政府說有一批外星生物將會來到地球
請全地球的人類躲到家裡不要出來 等一下就可以了

然後我跟我家人就躲到家裡將門堵好 等寄生獸的來到
我們躲到有窗戶的房間(窗戶居然沒防護) 忽然就有一堆的寄生獸貼到窗戶
我阿公跟我哥就犧牲自己救了我們

接著我們躲到樓下 將後路堵住 因為我很擔心 所以一直在看外面
有兩隻寄生獸悄悄從縫隙進來 而我受到攻擊 但他們是跑到眼角 而非腦袋裡
於是我跑了出去 畢竟也都沒救了 我想到了米奇  相信米奇能救我
在我找米奇的路上 有很多人 我不知道他們為何出來 找到一半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 w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