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突然的夢 而我有印象的時候已經在碉堡裡了 我身旁只有一個人 而我是德軍
此時美軍已經在登入海灘 我的同伴趕緊用機槍攻擊 而我在補給彈藥
但是敵人人多 導致突破了防線 我趕緊將碉堡門關起來 但還是被破門
而他們沒進來 我心想是否是丟手榴彈 果然 丟了進來 我們倆雙雙被炸死

這時 夢境又重來了 時間點到了敵人突破的時段 我將門用東西堵住
心想躲起來就好 結果敵人用火箭筒炸門  而我心想我死定了
但是沒有 我趕緊跑開 我和我同伴跑到沙灘上 我那時想 躲起來好了
此時我同伴被擊中 我潛入水裡 游出水面後 發現是一場夢 而我睡在野外
我就走回家 看到我朋友 我將剛剛的夢境告訴了他 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 w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