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故事,發生在2015年2月6日下午5點20分左右

我在玩殭屍3的墮落地獄2時。而在最後一回合,我在往常的倉庫裡等待著倒數結束通風口裡的人被抓。一開始,有人在通風口裡被選定成殭屍王,雙方的人互相將殭屍推來推去,我在門口守著,遲遲沒有殭屍來,眼看其他同伴快要撐不住,我拿著我的好夥伴「MG3」去幫他們。一上去只剩下我,我立馬開精準,對抗著5.6隻殭屍,就在此時,有3.4位同伴也跟著對抗,他們是後來跟著我上來的人,而湊巧的是,其他3位都拿著「MG3」,我們開著精準一路掃蕩殭屍,我殺了3隻殭屍和一連串的助攻,頭腦裡彷彿出現搖滾樂的激昂配樂,最後,我們掃蕩成功
,心中不免感動,因為在這CSO的遊戲裡,要這麼彼此合作已經很難再看到了。

安全之後,我被芭蒂的蝙蝠抓到,心想沒救了,於是我把槍都丟掉,正要掉下去時,蝙蝠效果沒了,因為這樣,我只剩下一把銀刃,但是,剛剛一起並肩作戰的同伴把他的槍丟給我,我接收了他的槍,繼續對抗殭屍,可惜最後還是全滅了== 而那位同伴的名字是「閃電鬼道」

為什麼這麼剛好?且因為有了"士氣",我們才能成功。現在的CSO早已腐敗,自顧自的不管隊友,能有這麼團結、願意付出的精神實在少見。

可惡 當下不能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 w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